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北京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北京的冬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冬爺爺拿着雪白色的畫筆邁着沉重的腳步,走進了北京。

  他來到屋頂上,把屋頂塗上了一層潔白的顏色,冬爺爺把這層潔白的顏色當作雪來稱呼,過了一會,一群孩子爬到屋頂上玩,冬爺爺就在這群孩子身上和頭上塗了一些雪。孩子們高興得玩起了遊戲。冬爺爺走到乾淨馬路上,灑下了滿地的雪花,馬路上堆起了厚厚的積雪。這正是小朋友們最開心的時刻,有的小朋友不知從哪滾來一大一小兩個雪球,你猜他要幹什麼?原來他要玩堆雪人的遊戲;有的小朋友們在玩打雪仗,時不時把雪扔別人滿臉,有個四五六歲的孩子不知怎麼的,手一抖,把雪扔歪了,扔中了一位老人,把老人的眼睛劃破了,許多熱心的大人們都紛紛圍過來,看看老人的眼睛有沒有受傷,還說在討論到底是哪個不懂事的小朋友,把老人眼睛弄受傷。夥伴們都勸小孩去認錯,小孩十分膽小,不敢認錯,就在這時,一位大人氣憤地說道:“如果讓我抓到那個小孩,一定好好教訓他。”聽到這句話,小孩更不敢道歉了。另一位小夥伴挺身而出,拉上小孩走上前去,對老人說:“對不起是我的這位同伴打傷了您,請原諒。”老人見了他這麼懂事,連忙說:“沒關係,沒關係的!”;還有的小朋友躲在樹後面玩着捉迷藏的遊戲。冬爺爺看到的這一切笑了笑,把整個北京都塗滿了白色,瞧!小姑娘在家透過窗戶興奮地喊道:“媽媽,媽媽快看,下雪了,冬天來了!”

  如果我是畫家,我要把下雪的美景畫出來;如果我是音樂家,我要把北京冬天美麗的景色和發生了的有趣的事情都唱出來;如果我是作家,我要把所有美好的一切都寫出來。

  四年級:風兒691

您正在瀏覽: 我愛北京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北京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