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是一個黑不溜秋的胖小子,他有一頭烏黑髮亮

  的頭髮,頭髮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和一張大嘴巴。

  最好笑的是,他的門牙剛剛換過,還沒長出來,說話常常漏

  氣。他,天真無邪,是家裡的開心寶,關於他有很多搞笑的

  事情呢!

  有一次,我上完課回到家,乍一看,咦,怎麼今天弟

  弟這麼乖沒在看電視,以往他都會看的呀?弟弟神秘兮兮地忙說:“哥,這裡有部動畫片,好看着呢!我把它留着等你回來看呢”說著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可是出現在熒幕上的卻是廣告,他的臉變成了個大大的?遄鄭?ldquo;剛剛還有的怎麼現在沒了?”弟弟窘迫地說。我和媽媽問清了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后,,不僅捧腹大笑。

  原來,弟弟看到了好看的動畫片后,就想讓我也看看。他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了個法子——把電視機關了,等我回來再開。這不就是“刻舟求劍”里的情節嗎?弟弟看到好看的動畫片想給我看就如那人丟了劍,把電視關掉等我回來就好似那人把丟劍的地方刻在船上,在我回到家再打開電視就猶如那人船開到了岸上了再撈劍。

  這件事過後,我們更疼愛這個天真可愛的弟弟了,而且我還經常拿來與家人探討,並給它起了個響亮的名字,就是——《新“刻舟求劍”》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天真無邪、充滿童真童趣,擁有天馬行空的想象力的男孩。

  六年級:劉鎮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