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

  我有個調皮可愛的弟弟,他長着粗粗的眉毛,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上了一副“不速之客”——眼睛!小小的嘴巴里長滿了蛀牙!我的弟弟可愛又淘氣,不信?拿來瞧!

  那天中午,爸爸正在睡覺,媽媽正在廚房洗碗,我在客廳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則弟弟呢?卻在房間里無趣地翻着幼兒畫報。大約過了5分鐘左右,弟弟可能是看煩了,於是開始到處找解悶的東西。突然,他的目光都聚集在了白板筆上。我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弟弟身上。只見他拿起畫筆,走進房間,我也跟着好奇地跟了進去。弟弟在爸爸的臉上開始“作畫”起來。弟弟先在爸爸的眼睛上畫上了連個圓圈,又在爸爸的嘴巴兩旁畫上了兩撇“黑鬍子”。當時,我看到這情景笑得直不起腰來。呀!被弟弟發現了,我趕緊跑到客廳,一屁股做到沙發上去,裝作一副認真的樣子看着電視。

  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

  “啊!”一陣響徹雲霄的叫聲響起:“誰弄的?”爸爸生氣地問。媽媽、弟弟還有我都被這叫聲聚集在了一起,剛到爸爸面前,我們全體哈哈大笑。笑夠了,弟弟又裝作一副嚴肅地樣子對着我和媽媽說:“你們兩個臭小子,是誰弄的?說!”我和媽媽眼珠子一轉,異口同聲地說:“當然是我們家最小的小寶貝啦!”“原來你們都知道啦?”弟弟不好意思地說。爸爸火冒三丈,直追着弟弟。弟弟也在拚命地跑着。“爸爸,我親愛的爸爸,別追啦!你就再別‘再殺’我了,全國厲害的畫師,畫鬍子都沒有比我畫得好呀!”弟弟的話音剛落,我們又再次笑了起來,原本火冒山丈的爸爸也被笑得不行了。弟弟看着我們,搔了搔頭腦,也跟着我們傻傻地笑了起來。這件事就在笑聲中結束了……

  你們瞧!我的弟弟是不是可愛淘氣呢?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