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外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外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應該都有外號吧?有的外號是形容這個人的好,有的形容這個人的壞,而有的是形容這個人的樣子。

  我的外號可是有很多很多呢,但全都是形容我的缺點的。大家來看看吧。

  第一個:菠蘿

  原因:我姓羅,而我的脾氣又不是很好,所以我就像菠蘿一樣,外面都是刺。

  第二個:羅漢

  原因:我姓羅,我又很胖,肥得不堪設想,在我10歲的時候我就有43公斤重了。

  哎!光是介紹我,我就不太好意思了,再給大家說說我們班白承楠的吧!

  第一個:湯圓

  原因:他的臉很圓,而且皮膚很白,肉很松,一拉就能拉6厘米左右呢!

  第二個:小白

  原因:他姓白,大家都有看過“蠟筆小新”吧?小新養的那條狗,不就是叫小白嗎?

  下一位是冉江川同學

  第一個:肥哥

  原因:他比我還要肥,11歲時竟有47公斤重了!你說他夠肥不?

  第二個:書呆

  原因:他很喜歡學習,看書看得“天昏地暗”真擔心他以後會得近視呢!

  我們班成績較好的三個人的外號我都給大家說了,大家的外號肯定也不少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外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外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