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牙齒再也不疼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再也不疼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牙齒再也不疼了 標籤:再也沒有作文 牙齒作文 我的牙齒作文

小豬嘟嘟非常喜歡吃糖,他的書包里、口袋裡裝的全是糖。有時候,他寧可不帶書,也要帶糖。大家給他取了個外號“甜嘟嘟”。 

  一天,嘟嘟放學很早。剛到家,就把他書包里的糖全部倒了出來。拿起一塊就放到了嘴裡,然後一塊接一塊地糖都被他吃掉了,弄得牙齒上沾滿了糖。媽媽看見了,立刻拉着嘟嘟來到了衛生間,讓嘟嘟刷牙。嘟嘟非常不情願地說道:“我要吃糖,我要吃糖嘛!”“還吃糖,你看,你的牙齒上都有小洞了,再吃糖,非要牙疼不可。”媽媽非常生氣地說道。嘟嘟馬上刷牙了,可是,又過了幾天,他又開始吃糖了。突然,他覺得牙齒非常疼,疼得他在地上直打滾兒。 

  媽媽把他帶到了附近的一家醫院去看病,剛好是嘟嘟家的鄰居貓醫生值班。貓醫生知道嘟嘟非常喜歡吃糖還不愛刷牙。於是貓醫生問道:“嘟嘟,你知道吃糖有什麼壞處嗎?”嘟嘟想了想,說道:“我當然知道了,糖吃多了,牙齒,會疼的,就像我現在一樣。”“那不吃糖了,好嗎?”“好呀,可是我現在牙齒還非常疼呢。”貓醫生說:“我給你開點葯,你吃上就好了。記住,今後一定要少吃糖,按時刷牙,牙齒一定就不會再疼了。” 

  嘟嘟按照貓醫生說的去做了,從此牙齒再也不疼了。

您正在瀏覽: 牙齒再也不疼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再也不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