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牙齒再也不疼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再也不疼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牙齒再也不疼了 標籤:再也沒有作文 牙齒作文 我的牙齒作文

  小豬特喜歡吃糖,不管是什麼時候,它都吃糖。

  一天,小豬滿頭大汗地從外面跑進來,豬媽媽說:“孩子,餓了吧,過來,媽媽給你好吃的。”小豬說:“我不餓。”說完,它便跑到房間里,大口大口地吃着糖,到了晚上,小豬該睡覺了,小豬又拿了幾塊糖塞到嘴裡吃,到了早上,小豬又拿了幾塊糖塞到嘴裡吃,吃飯時,小豬根本就吃不下飯,因為它的胃裡裝的全是糖。

  一天晚上,小豬的牙齒忽然疼了起來,小豬的眼眶裡都是淚水,豬媽媽忙把小豬送到醫院,豬醫生一檢查,原來是牙蟲在咬小豬的牙齒,豬醫生對小豬說:“小豬,你吃的糖太多了,有一些還留在牙齒縫裡,牙蟲就是吃你留在牙齒縫裡的糖,所以你的牙齒才會疼,吃了葯,就不會再疼了,今後,要小吃糖,這樣,你的牙齒就再也不會疼了。”

  小豬按照豬醫生的話去做了,從此,小豬的牙齒再也沒疼過,身體也結實了。

您正在瀏覽: 牙齒再也不疼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再也不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