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唐芙蓉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唐芙蓉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唐芙蓉園 

  朋友,你去過大唐芙蓉園嗎?你見過碧水茫茫的湖水嗎?你見過嬌美如玉的荷花嗎?你見過巧奪天工的亭台樓閣嗎?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遊覽了大唐芙蓉園。 

  清晨的大唐芙蓉園,修竹鬱郁,芳草青青,垂柳依依,寧靜而雅緻。此時的芙蓉湖面上,籠罩着一層蒙蒙的薄霧,就像一位害羞的仙女,輕籠着面紗,一會兒,陽光出來了,照在湖面上,那仙女便撩起她的面紗,露出了清澈翠綠的美,把太陽都迷住了。 

  我在杏園門外,見到了這裡的荷,這裡的荷比其它公園的荷更美。那花瓣潔白如玉,花里托着常綠色的蓮蓬,一陣微風吹來,送來縷縷清香。你看呀!那片片荷葉,像換撐開的一把把綠傘,有的輕浮於水面,有的亭立在碧波之上,似層層綠浪,如片片翠玉,令我看的如痴如醉。 

  大唐芙蓉園的亭台樓閣更讓你吃驚,每個樓閣都有自己獨特的美。這裡的一座亭、一座塔、一座院、一座廊、一座樓,無不是造形別緻,古色古香,富麗堂皇,典雅美觀。而我最難忘的就是紫雲樓閣,這座樓閣,應該是芙蓉園裡最高大的建築了。它雕樑畫棟,飛檐斗拱,殿宇軒昂,壯觀雄偉。走到樓閣的二樓,我們剛好趕上了一場古典音樂的演奏,一群男女藝人,身穿古代服飾,各人演奏着鼓、鑼、鈸、箏、笛、琴、笙。開始的幾曲,曲調平緩悠長,似天籟之聲,如詩如畫。最後一曲,演奏的卻是《霸王鞭》,曲調驟變,徒然高亢了起來,那鼓點如雨,十分有力,猶如千萬匹戰馬齊頭並進;如千萬人激烈撕殺;如山崩地裂;如驚濤拍岸……這時的我,聽的熱血沸騰,彷彿自己就是那霸王。 

  下午,我依依惜別了大唐芙蓉園,當我回到家后,我的心依然沒有離開那裡。 

  那一夜,我又夢回大唐。

您正在瀏覽: 大唐芙蓉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唐芙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