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命中有許多是我忘不了的事情,它們就像花國里的每一朵花,有枯萎的;有傷心的;也有興高采烈的。就讓我送你一朵花國里最美得花來與你分享吧!

  有一次,我有一題數學題不會。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這道題的答案。“唉!還是問同學去吧”於是我就去問了幾個已經做完作業的同學。他們有的不耐煩的對我說:“不知道、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有的漫不經心地說:“你問我啊,不知道啊!”有的還跟我開玩笑說:“你問我,我問誰啊!”還有的難為情的說:“這道題啊,我也不知道。”

  這時欣欣走過來關心的問:“你怎麼啊?”我回答:“我的這道數學題不會。”“給我看看!”欣欣便看着這道數學題邊說。“哦,拿去。”我拿給了欣欣。欣欣一看就會了,她給我講了一遍、、兩遍、三遍,直到第四遍我才聽懂了這道題的解答方法。

  我非常感激欣欣,我真忘不了那件事。

  四年級:劉承天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