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棵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水琳、木真和火花開始學會看夕陽了。這是從那一天木真說的話開始的。“嘿”!木真拍了拍兩個夥伴的肩膀“你們知不知道,當人們分別時,總會去看夕陽的。”說完,兩個夥伴沉默不語。這一天,她們又去了那個花園。

  那是她們最愛去的花園了。從小,她們便在花園裡鬧來鬧去。一會兒摘石榴,一會兒爬上大榕樹唱歌。無憂無慮。而現在,學習壓力越來越大,她們來到這裡,大多是休息一下,一到四點,便拔腿跑回家。今天,她們爬上樹,靜靜聽着風聲,靜靜看着夕陽。

  “唉,火花,你說你畢業時,我們分別時,會哭嗎”?不知過了多久,水琳說。“不會”···火花說了一句,便欲言又止。火花要畢業了,可是她們註定也要分別。

  這一天,她們沒有四點回家,而是到了五點。因為她們都明白:註定的結局,註定的發生。

  (2)

  她們終於在8月31日最後一次看了夕陽。“火花,我們會想你的”。水真和木淋同時說了這句話,說得那麼平靜,現在回想都會感到詫異。“嗯”。火花說。到了四點,火花跑向機場,坐上了飛機。這次,木真和水琳的心空了。“我不想在這個地方待下去了”!兩人同時跑出了花園。

  “火花···嗚嗚···”一路上,木真哭個不斷。“啪”!一根鞭子打到了木真的腿。“啊”!木真看着眼前的一位年輕男人。“你便是木真”?那個男人問。“嗯”。木真說。“跟我來”。男人把木真引到了一個房間內。“叫班長”。男人對孩子們說。“班長好”!孩子們舉了一躬。“嗯”?

您正在瀏覽: 那棵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