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那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那句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自己要有信心,不要還沒做的時候就打退堂鼓,你試了沒有?”這句話是媽媽對我說的,我總也忘不了它。 

  我小的時候,媽媽帶我去玩打老鼠遊戲,我乍一看,老鼠出洞的速度那麼快。我想,我反應那麼慢,恐怕我連一支心愛的圓珠筆都別想得到。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就對我說:“對自己要有信心,不要還沒有做的時候就打退堂鼓,你試了沒有? ”聽了媽媽的話,我信心倍增,玩了起來。沒想到還得到瞭望遠鏡。 

  我上三年級了,孫老師選班長。老師問:“誰想當班長?”教室里立馬出現了一片小樹林,唯獨就我是一株小草,沒有舉手。我想,我的學習不是最好,老師肯定不會選我,就算選上了,也過不了幾天就會被撤。但是,我想起了媽媽對我說過的話,我就顫顫微微的舉起手來,沒想到被選中了。而且,還當了一學期呢! 

  媽媽的那句話到現在一直激勵着我,鼓勵着我學習,只要有困難,想一想媽媽對我說過的話,就一定能克服到底。謝謝你,媽媽對我說過的那句話,我會永遠記着它。

  寶雞市經二路小學 

  四年級三班  高山 

  2007年3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那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