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的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的童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過去的十一年,它是那麼的漫長,又是那麼的短暫。我的童年即將結束,讓我來回憶童年。童年是美好的。因為有爸爸媽媽的呵護,有爺爺奶奶的幫助,公公婆婆的祝福,他們是上帝給我最好禮物。我愛他們,他們愛我。我在他們的呵護下茁壯成長。還記得媽媽在我小時候經常說地一句話:“寶貝,媽媽永遠愛你!”還記得爸爸在我小時候是囑咐:“寶貝,你要為黨和人民奉獻出自己是青春。”還記得婆婆在我小時候經常對我說:“出去玩,小心點,別摔倒哪!”這些話印在我腦海里,讓我銘記在心。童年是糖果,放在嘴裡甜甜的。還彷彿看見小時的影子,在媽媽生我的氣時,涌到媽媽懷裡,抱着媽媽的脖子,甜甜地喊一聲:“好媽媽不生氣的。”媽媽就看着我笑了。難過時,跑到家人旁邊變訴說自己的難過。家人聽了總是做出要為我出氣的架式。童年還是很多很多東西,等着我們來挖掘。童年是最美好的世界。它讓我懂得了什麼才是愛,它讓我學到了一些人生哲理,他還讓我嘗到了人間真情。總而言之,童年就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南京小西湖小學四(5)中隊四年級:阮心怡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的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