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長得十分俊俏。柳葉眉下面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還長着一張如櫻桃而能說會道的巧嘴,常扎着個馬尾辮。

  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女孩。三年級時,我從糖廠轉到六十六糰子校來。我和鄒璇坐在一起。班長來收預習作業,我不知道有這項作業,班長讓我下課後把它做完。下課了,聽同學們說要用拼音本,可我沒有,這怎麼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可她看見了,從書包里拿出拼音本,笑眯眯地對我說:“給你,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我叫白雪!”我說,她聽了淘氣地看了我幾眼,說:“你不知道怎麼做吧!我教你。”說完就像一位小老師似的,給我教了起來。一遍我聽不懂,她又耐心地給我教,兩遍,我還是不懂,她不厭其煩地給我教着,我也認真地學……過了好久,我終於學會了,我高興地差點跳起來。她用手擦了擦頭上的汗珠就出去了,我正想謝她,可她早走了。

  誰知“死神”悄悄地附在了她的身上。那是一個星期一的早晨,我興高采烈來到學校。同學何玉婷告訴我她出車禍了,好像“走了”,我聽了先是一愣,然後淚水都快出來了。升完旗,白老師帶着我們去太平間看她,她好像只是在熟睡,我們把花放在棺材蓋子上,唱起了她最愛聽的歌??《讓我們盪起雙漿》,唱着唱着,我就唱不出來了,我多麼希望她能活過來。白老師讓我們回學校,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她就這樣走了,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李瑞。歲月的波濤沖走了我許許多多的回憶,卻為我留下了閃光的一朵美麗的浪花,永遠也不會忘了她??李瑞。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