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您替我們照顧好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您替我們照顧好自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陳老師:

  您好!

  今天您又帶着病來給我們上課了,還說下周要請假。每次看您蒼白的面孔,我們都很傷心;每次聽您不停地咳嗽,我們都很難過!雖然您還是笑容滿面地給我們上課,但我們看得出您是在硬撐着的;雖然您不停地喝水,但您的聲音還是不像以前那麼清脆響亮。同學們都說您太辛苦了,確實應該好好休息一下了。

  下午放學時語文科代表交完作業回來說,聽到辦公室的老師在談論您的事,我們才知道您原來已經生病很久了,下周就要去動手術了,而且以後可能都不能上課了,我們聽了都很難受。親愛的陳老師,您一定要早日回到我們身邊!我們大家都等着您!

  平時您總是要我們注意身體,照顧好自己:天冷要多穿衣服,下雨要帶雨傘,飯要吃飽,生病要吃藥。您會給生病的同學倒水喝,您會給受傷的同學包傷口,您會給請假的同學補習……可您為什麼不照顧好自己呢?

  陳老師,請您照顧好自己。您放心,我們會照顧好自己的,我們會認真學習的,您安心養病,我們大家都等着您回來!

  最後祝您:早日康復!永遠開心!

  您的學生:吳彥?F

  2012年3月2日

  福建三明永安市南門小學四年級:吳彥?F

您正在瀏覽: 請您替我們照顧好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您替我們照顧好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