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很辛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很辛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媽媽,在我心目中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她善良,勤勞。 

  爸爸,您知道嗎? 

  清晨,當我揉着惺忪的眼睛,懶懶散散的從床上爬起來的時候,她已經為我準備好了一份豐盛可口的營養早餐。當我在享受着美味的時候,媽媽已經把我昨晚換下來的衣服放進了洗衣機。放學后,媽媽放下書包直接就進了廚房,她知道這時候我該餓了。我很想去幫忙,可是媽媽說這時候我應該在寫作業。 

爸爸,媽媽瘦了,不是跟別人的媽媽一樣減肥減瘦的,而是累瘦的。 

  爸爸,轉眼您在外地工作已經兩年了,我多麼希望您能夠回來工作呀!幫媽媽撐起這個家—— 

  過年了,您整天在家我好高興呀,媽媽的臉上也總是洋溢着笑容。可是年過完了,正月十四您又走了…… 

爸爸,媽媽真的很辛苦,您回來吧! 

  媽媽,您辛苦了!等我長大以後一定好好的回報您。 

  “三八” 婦女節就要到了,女兒祝您身體健康,永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很辛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很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