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很辛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很辛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就聽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那時,我覺得這句話純屬胡扯,因為我覺得媽媽太嘮叨了,跟老姑婆一樣。直到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改變了看法。

  那是一次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因太緊張而睡不着覺,輾轉難眠,八點就躺下睡的我,一直到10點都睡不着,越緊張越害怕,越害怕越睡不着,越睡不着越害怕。爸媽去平陽新家去辦點事,今天不回來了。這時,電話響起來了,我極不情願的起來接電話,電話那頭傳來的是媽媽的破口大罵“你怎麼還沒睡呢,現在都幾點了,明天還要考試呢,你還不睡,還想不想考好,明天沒精神了。”以前聽起來那麼羅嗦的聲音,那天聽起來卻那麼的親切,動聽,我好象找到了依靠,一種帶有微熱的液體從我眼眶中流出,“媽,我今天很早就睡了,可我到現在都睡不着,耳朵總覺得有什麼聲音,翁翁的,吵死了我睡不着媽,媽”說著說著,我覺得自己的聲音變的越來越低沉,喉嚨好象被什麼東西擱住了,媽媽在電話里說:“你可能是太緊張了,放鬆,考不好沒關係的。”,媽媽在電話里一直安慰我,我也靜靜的聽着,可能我哭的太厲害,喉嚨很疼,想說話也以說不出了,有點想啞巴。通完電話,我心情好多了,但還是睡不着,差不多一點多媽媽會回來了,躺在我床上,跟我說話,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是媽媽的緣故,我很快就進入了夢鄉。第二天,一醒來,媽媽就準備了豐盛的早餐,說吃飽考好。這讓我很感動。我覺得媽媽特別愛我。

  媽媽,我想跟你說————我愛你。雖然你有的時候很嘮叨,但我愛你。因為你愛我,所以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很辛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很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