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上海世博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上海世博會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走進上海世博會

  實驗小學4(1)班

  周殷旨

  盼啊盼啊,終於來到了上海世博會。一進世博園,我們就被眼前的場面驚呆了,世博園內人山人海,排隊的長龍彎彎曲曲,一眼望不到尾。隨着川流不息的人群,我們開始了世博之旅。

  恐怖的排隊

  進到世博園,我們按照預定的計劃,首先沖向日本館,到日本館前一看,全傻了,門前黑壓壓的一片,全是排隊的人。一打聽,需要排五個小時。我們迅速撤向韓國館,結果韓國館也要排四個小時。我們的計劃全打亂了,只好來到澳大利亞館,雖然人不是太多,也要排兩個小時的隊。我們只好慢慢等着,一個小時以後,我和媽媽都排累了,有些泄氣,不想排了,可又不甘心放棄,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們堅持排下去,好不容易進入澳大利亞館遊覽,裡面展示的豐富的礦產資源和異域風情深深地吸引着我們。從澳大利亞館出來,我們來到沙特阿拉伯館,館前的人更多,全是由武警維持秩序,看着這個場面,我們都放棄了,覺得排隊是件恐怖的事。

  快樂的敲章

  在世博園內,我們幾個小朋友最喜歡的是敲章。敲章也就是蓋章,在世博園內蓋章的人太多,聲音此起彼伏,人們形象的稱為敲章。每游一個館,我們就會在護照上敲一個章。在澳大利亞館,工作人員把敲章提示編成了順口溜,用蹩腳的漢語向每位遊客提示,“蓋章在樓下,蓋章在樓下,蓋章蓋章蓋章蓋章,蓋章在樓下”。如果不敲章,我們就覺得心裡很失落。遊覽法國館的時候,我們排了兩個多小時的隊,進去後到處找蓋章的地方都沒有找到,一打聽才知道,法國館不蓋章,我們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但是,只要一看見有敲章的,筋疲力盡的我們一下子精神抖擻,跑前跑后,左敲一個章,右敲一個章,把護照全都敲滿了。看着那麼多的章子,我們幾個小朋友高興得哈哈大笑。

  美麗的“小白菜”

  說到“小白菜”,你們可別誤會喲,那可不是生活中的吃的蔬菜,是人們對世博園中志願者的尊稱,因為她們穿的是白綠相間T恤,與小白菜的顏色相似,所以人們稱她們“小白菜”。在遊覽的間隙,我和鄭心怡去採訪了一位“小白菜”。聽“小白菜”介紹,她們都是從上海各個大學經過細緻挑選出來的,在這工作已經有半個多月了,都沒有一點報酬。正說著,一個小男孩與媽媽走散了,跑來向她求助,她對我們抱歉地笑笑,牽着小男孩去找他媽媽了。看着她們忙碌的身影,我覺得這些大哥哥大姐姐真了不起,她們才是最美麗的。

  (指導老師:佘傳香)

  地址:實驗小學4(1)班

  周殷旨

您正在瀏覽: 走進上海世博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上海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