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世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世博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世博會

  隨着強勁的奧運旋風越吹越淡,越走越遠。世博之風卻越集越濃,越吹越大,就連讓世界轟動一時的奧運吉祥物——福娃也漸漸退出人們的視線,取而代之的是 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形象大使——海寶。此刻的我很驕傲,因為我居住在上海,我熱愛上海。2010年的上海也因為世博會而吸引全世界的眼球!

  世博,被視為是展示經濟和社會成就、展示綜合國力的舞台。但是我眼中的世博卻是多姿多彩,美麗迷人,神秘莫測的……

  它是多姿多彩的:如中國省區市聯合館,加勒比共同體聯合館,非洲聯合館等。其中,我最覺得有多姿多彩的感覺的場館是非洲聯合館中的幾內亞館,多哥館,蘇丹館 ,塞拉利昂館 ,塞內加爾館 ,喀麥隆館,馬達加斯加館。哦,有人問原因,嘿嘿我不告訴你,你問為啥?秘密!

  最後,我不得不提到它的吉祥物——海寶。“簡約”、“時尚”、“現代”、“自然”、“可愛”、“活潑”、“輕鬆”……這些詞用在海寶身上名副其實。2007年12月18日晚上8:00,2010年上海世博會吉祥物“海寶”掀開了神秘面紗,第一眼看到海寶,我就被他的可愛與真誠深深地吸引了。他歡笑,展示着中國積極樂觀、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他翹起拇指,是對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發出的真誠邀請和歡迎。以漢字“人”為核心創意,主色調為代表生命和活力的海藍色。體現了“以人為本”的思想,只有全世界的“人”相互支撐, 人與自然、人與社會、人與人和諧相處,這樣的城市生活才會更加美好,深化了上海世博會的主題。我相信任何一個看見海寶的人都會和我有同樣的感受,甚至會有想要握着海寶的手一起去看世博會的衝動哈。

  好了,我不多說了,不過我要告訴大家,世博會不僅僅是上海的,也是中國的,更是世界的。我相信2010年世博會,會帶給上海更加繁榮昌盛的未來。 2010年的世博會因為選擇了上海而成為歷史上最耀眼的一次!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世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