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讓我照顧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讓我照顧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媽媽生病了。爸爸在我吃完早飯的時候告訴我:“媽媽的早飯在電飯鍋里。”之後他就去上班了,家裡只留下我和生病中的媽媽。想想以前我生病的時候都是媽媽細心地照顧我,那這一次就讓我來照顧媽媽吧!於是我就搬來一張小椅子坐在媽媽的床邊,好讓媽媽能一睜開眼睛就會看見我。 

  過了一會兒,媽媽醒來了,看見我坐在她身邊正在看書,於是便輕輕地拍了我一下,問:“芊芊,爸爸呢?”我說:“他看你睡覺就沒有叫醒你,給我吃完早飯後就去上班了。”媽媽一聽,用手支撐着身體坐了起來,說:“那我起來了!” 我連忙扶着媽媽躺下來,說:“快躺下呀!您需要什麼?我給您拿。”媽媽躺下來,感到欣慰極了,說:“芊芊,媽媽有些餓了,能不能用碗盛點粥給媽媽啊?”我說:“哦,那當然可以!您稍等一下。”我從碗櫃里拿出媽媽的碗,用熱水燙了一下,便拿湯勺裝了一碗粥,接着又從冰箱里拿出奶奶親手腌的蘿蔔乾,用專門剪蘿蔔乾的剪刀把一些比較長的蘿蔔乾剪成幾段,都做好了,我拿上筷子,端給媽媽吃,媽媽的臉上流出幸福的微笑。 

  中午,爸爸回來燒午飯時,問媽媽上午怎麼樣了,媽媽說:“多虧孫芊今早照顧我,我感覺好多啦!我的孫芊果然長大了,比以前更懂事啦!”爸爸聽了,也露出了讚許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媽媽,讓我照顧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讓我照顧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