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田園是美麗的,田園是多姿多彩的。它比城市的空氣新鮮,比城市的顏色更絢麗。

  進入田園,四周全是絲絨般的碧綠田野,和清澈見底的小溪。小溪邊,一位年輕的柳樹姑娘正在梳洗着自己的長發,風一吹,柳樹姑娘傲慢地把自己的長發甩開,看,她多得意。水中的魚兒似乎被這位柳樹姑娘迷住了,又蹦又跳,好像在為柳樹姑娘辦舞哩!這時老牛叫了起來,原來它在幫農民伯伯犁田呢!農民伯伯在老牛的旁邊種菜,小鳥在一旁位他們打氣,不時還唱着優美的歌曲為他們消除一天的疲勞。歌聲彷彿讓農民伯伯充滿了活力,越干越有勁。蜜蜂在花叢中采密,而蝴蝶卻在悠然自得地跳舞。好心的蜜蜂連忙告誡它:“蝴蝶妹妹,快跟我一起去采蜜吧!不然你會餓死的。”蝴蝶一句話也沒聽進去,把蜜蜂的話當做耳旁風,繼續跳舞去了。被層層田野圍住的房子雖然樸素,但別有一番風味。每當有農家在做飯的時候,屋頂上的煙囪就會冒出炊煙來,就像一隻白龍朝天飛去。

  晚上,農民們總把桌椅飯菜搬到門前,天高地闊的吃起來。他們說的說,唱的唱,笑的笑,隨心所欲,沒有煩惱。

  看!田園的風光多像一幅多姿多彩的畫啊!

  四年級:楊鑫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