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日,我們一家人高高興興地去鄉下靈昆遊玩。 

  春風,帶着絲絲柔柔掠過大地,吃開了各色的花兒。從車望去,一大片油菜花爭奇鬥豔的,顯得格外顯眼。我一下車,走進田野,就聞到一陣濃濃清香,迫不及待地朝油菜花那兒跑去。花兒是金黃的,密密層層、擠擠挨挨地湊在一起,熱鬧非凡。碧綠的葉子托起金色的小花,顯得格外艷麗。遠遠望去,就像金色的大地毯,一陣風拂過,花兒隨風飄動,又像波濤洶湧的金色海洋。我彷彿感到自己是一朵油菜花,穿着金色的衣裳,在那裡搖擺。小蜜蜂向我問好;花蝴蝶在我面前翩翩起舞……我沉浸在歡樂之中。(學《荷花》節選的) 

  看!那邊一排排塑料大棚,我跑過去,仔細一看,呀!田壠里種的是草莓。我手舞足蹈,歡呼雀躍,掀開大棚的草簾,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顆顆鮮嫩欲滴的小草莓,饞得我直流口水。我拿着小籃子精心地挑選起來,着草莓紅紅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身上還鑲嵌着黑黑的“小芝麻”——是新的可愛的小生命。我摘了一個草莓放進嘴裡,甜滋滋的,一股香味直沁肺腑,頓時讓人神清氣爽,回味無窮。自己摘的草莓既好看、好吃,還有幾分樂趣呢! 

  我走進田園,真正感受到田園風光的美、鄉村生活的詩情畫意。 

  PS:有各位作文高手請指哪裡不好,我一定虛心接受,多看我以前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