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風吹過,稻田裡就泛起一陣金黃色的麥浪.

  有一天,我在田間的小道上摘葡萄,看見上面的葡萄水靈靈的,我忍不住想流口水。不料,我正要摘的時候,突然,我聽見了一陣腳步聲,我一轉身,隱隱約約看見了一個人,一個念頭從我腦海中閃過,不好,有人來了,頓時間我被嚇得魂飛魄散,一不小心,從凳子上摔了下來,結果,抬頭一看是外婆,我被摔成了個大花貓,可外婆卻哈哈大笑起來!

  我摘完了葡萄準備去看母雞,那隻母雞率領着一群小雞在竹林中覓食,母雞生蛋的時候,總是要咯,咯,咯的叫,好像要全天下的人都聽得見。不過,它又是那麼的慈愛,辛苦,負責。除了看見慈愛的母雞,你還會看見一隻聳着尾巴的公雞,看他那一副傲慢的樣子,真可以給他個“陸軍上將“的頭銜了!

  一陣風吹過,稻田上又泛起了金黃色的麥浪!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