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田園風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田園風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迷人的田園風光 

  鉛山河口二 小四(三)班

  姚子玉 

  我喜歡繁華熱鬧的城市,我喜歡快樂、美麗的度假村,不過我更喜歡鄉村的田園風光。 

  今天,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如出籠的小鳥蹦蹦跳跳地乘車來到距河口大約5公里的洋州村觀賞田園風光。 

  首先,我們來到百畝葡萄園,從高處向下望,葡萄園彷彿是一個綠色的海洋,好壯觀吶!筆直走可以走進一個百米“綠色長廊”。葡萄藤上掛滿了一小串一小串豆粒大小的青葡萄。嗬,多麼可愛的小精靈呀!它們渾身散發光澤,像一隻只小眼睛在看着我們,又像一個個可愛的寶貝熟睡在母親的懷抱中。再看看一邊的葡萄葉,如同一個個巨大的手掌,遮住火辣辣的太陽。在不遠處有兩個農民,一個在幫葡萄剪枝,一個在噴洒農藥。看着這一串串還沒成熟的青葡萄,我彷彿看見葡萄由青變紫,變成個大味美的紫葡萄,散發出陣陣香味。 

橫穿過公路,接着我們又來到蔬菜大棚。弧形的竹條支撐起一個個白色的蔬菜大棚,走進大棚,呀,好熱!空氣彷彿被誰加熱似的,青椒長的又長又胖,讓人看了垂涎三尺。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美麗的荷塘,這裡的荷葉又大又圓,翠色慾流,如碧綠盤一般。一陣微風吹來,荷葉跳起了優美的舞蹈,荷葉上水珠滾滾,如同一個個珍珠,我真想把它串起來送給敬愛的老師。看着這美麗的風景,我們不禁唱起了《荷塘月色》:“剪一段時光緩緩流淌……。.”這時,從遠處游來了一群鴨子,它們在河中嬉戲,一會兒玩捉迷藏,一會兒捕食。 

在綠茵茵的草地上,牛兒在悠閑地吃草,有的小牛正在母牛身下吸着甘甜的奶水。滿地的野花把寂寞的草地點綴的五彩繽紛,躲在草地里的青蛙被我們驚醒了,“呱呱”地跳出了草叢。 

  微風撫摸着臉蛋,聞着淡淡的青草香味,看着滿眼的鮮綠,聽着“啾啾”的鳥鳴,讓你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哦,迷人的田園風光令人心曠神怡,令人流連忘返。(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田園風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