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田園,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都是那麼誘人,獨特,讓你沉醉於中,那麼吸引人眼球,還有什麼風景能比得過瑰麗的田園呢?

  迷人的春天到了,田野里一片鵝黃嫩綠,芽苞初放,柳樹的小嫩芽不再膽怯,慢慢的彈出了他們尖尖的小腦袋,左看看,右望望,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小花妹妹一個個地舒展了他們優美的胳膊,伸了伸彎曲的身子,打了個哈欠;小草弟弟也換上了鮮艷的淺綠色新裝,互相聊着天;大雁和小燕子也飛回到了北方,抓緊時間築新巢……

  夏弟弟乘着溫暖的熱風來到了田園,頑皮地把暖烘烘的太陽掛在了高空,瘋狂的烈日烤着大地,麥子顯得金燦燦的,在陽光下隨風起舞,像一塊塊金條;小溪旁,兩位老人坐在河沿邊上,興緻勃勃地聊着天,三四個孩子在打水仗、翻跟頭、豎蜻蜓、吹麥哨;在溪中,有一群鴨子遊戲水中,可以說是“群鴨戲水”……

  輕柔的秋姐姐踏着優美的步伐來到了田園。農民伯伯在自己家門前看着今年的好收成,笑了;紅蘋果好似膽怯、害羞的小姑娘,脹紅了臉,不肯離開大樹媽媽;一個個黃澄澄的大鴨梨像燈籠似的掛在樹上,又像一個個傳說中的寶葫蘆;水靈靈的大葡萄飽滿地像是要炸了一樣地依靠在大樹葉上,紅的、白的、綠的、紫的……麥田被秋姐姐的水彩筆染得金燦燦的,炫耀着自己漂亮的新衣裳。

  冬爺爺慢悠悠地開着雪花汽車來到了可愛的田野,迫不及待地下了一場今年最大的瑞雪,大樹、小草、麥田、小河都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安詳地過了冬;小孩子們不怕寒冷,穿上媽媽做的小棉襖,歡歡喜喜地在大地上堆了一個個雪人,瞧!那麼多,好像都活了一般,想和小朋友們跳舞呢!

  這樣的季節,這樣的風景,每一外風景都比不上這自然、和諧的田園風景畫!

  青海油田第三小學五年級 侯博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