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喇叭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喇叭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田園風光—喇叭花 

  09.8.27 

  踏進姥姥家的第一步時,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排木籬笆。上面爬滿了喇叭花。喇叭花的花苞呈雨滴形。一圈一圈的,用手輕輕一轉就能知道這個花苞開花時是什麼顏色。 

  早晨,太陽上了崗。花苞們迎着太陽,慢慢開始露出了微笑,小花彷彿吹着優美動聽的“農家樂”,讓人看過後心情十分舒暢。漸漸地,太陽光越來越強,一朵朵喇叭花停止了微笑,悄悄的,趁人不注意時把嘴緊緊的合攏。 

  到了中午,喇叭花沒有一朵再吹大喇叭,而是花瓣向里卷,像在打瞌睡。蔫蔫巴巴的,沒有精神。 

  喇叭花沒有馬蹄蓮那樣形狀奇異,沒有月季花那樣芬芳,她就是以樸素的出身成為了田園風光的一大亮景。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喇叭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喇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