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鄉村的田園風光美在那一年四季 ,美在那“叮咚叮咚”唱歌的小溪,也美在那農民伯伯臉上的汗珠。

  鄉村的一年四季是多姿多彩的,瞧!當春姑娘來到的時候,田園裡一片碧綠。小鳥在嘰嘰喳喳地歡叫。百花齊放,小樹發出嫩芽,柳樹擺動手臂,在春姑娘的微風中,梳理着她長長的辮子,與春姑娘一起跳舞,一起歌唱,一起歡笑。柳樹姑娘和春姑娘的歡笑聲,引來了一群歡快的小鳥,它們坐在柳樹姑娘的枝幹上,聽着她們歌唱,看着她們舞蹈,看着她們歡笑……夏天到了,春姑娘悄悄地走了,夏姐姐興高采烈地來了,荷花開了,一朵朵荷花像一個個小姑娘一樣,亭亭玉立,他那臉長得通紅,害羞極了。小朋友們每逢周日都去摘荷葉,那一個個荷葉就像一把把巨大的傘,把小朋友們籠罩在裡面。看!農民伯伯在田裡插着秧,插得那麼整齊,汗珠從農民伯伯的頭上滴到田裡。晚上,還能聽見幾隻知了在歡快地唱着歌,那歌聲真好聽。秋姑姑來到了,她讓果園裡瓜果飄香,一片通紅,蘋果、桔子等等,果農們看着這些水果,它們露出笑臉,好像在說:“快來摘我呀!” 冬爺爺穿着那雪白的雪大衣來到了,他用雪蓋住了麥子妹妹,生怕她們凍着。

  鄉村的小溪是清澈的,他“叮咚叮咚”的唱着歌,惹得孩子們都跳到小溪里玩耍,仰浮、立浮……他們玩的開心極了!

  鄉村的田園風光真讓人陶醉,真讓人嚮往!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