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態園小學首屆跳大繩比賽結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態園小學首屆跳大繩比賽結束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生態園小學首屆跳大繩比賽結束 標籤:跳大繩比賽作文 大繩比賽作文 跳大繩作文 生態園作文

  生態園小學首屆跳大繩比賽結束

  五(4)班喜獲全校第一

  生態園小學首屆跳大繩比賽在2011--2012第一學期期末落下帷幕。經過激烈的角逐,高年級組的五(4)班喜獲全校第一,六(2)班屈居第二。

  五(4)班是生態園小學新校區建成時,從另一所小學新增來的,班級成員較少,但是他們齊心協力,並以5分鐘近800個的好成績喜獲生態園小學的高年級組的第一,六(2)班是生態園小學的跳大繩隊,整體都很好,但是卻以20個的成績屈居第二。

  這次的跳大繩比賽全校同學都參加了,六(3班獲得第三。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生態園小學首屆跳大繩比賽結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態園小學首屆跳大繩比賽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