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崇小生態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崇小生態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景色,也許是你們的操場,或許是你們的草地,我所在的學校——崇德小學,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生態園,它的景色十分優美。

  生態園就坐落在我們學校籃球場的北面。首先我們來到生態園門口,它的大門是用木頭做的,既古樸又環保,門的兩旁有四排油菜花,它們剛長出嫩葉,好像在朝我們招手;進入大門,往左拐,沿着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往裡走,左邊是生態園的籬笆,是用柳條、小樹、水泥柱交錯而成的,既堅固又美觀,從外面看,柳條好像在點頭歡迎我們;右邊是成排的葡萄架,雖然還沒有發芽開花,但相像夏天時葡萄架上綠葉成簇,遮擋住了刺眼的陽光,在那裡乘涼,一定很理想。

  走到小路的盡頭,就到了休閑區。休閑區中間有一棵十分顯眼的大柳樹,它已經抽出了枝條,剛裂開嫩芽,嫩芽好奇地望着我們,好像想和我們交朋友;柳樹四周有許多石桌和石椅,供人們休息;柳樹周圍還有許多園子,裡面種了許多植物,其中,臘梅是最引人注目的,像是這裡的草木之王,但它又不那麼驕傲,它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一旁的水仙花也不該示弱,挺直了腰,精神抖擻的,像是也要引起我們對它的注意。

  出了休息區,就來到了最吸引人的蓄水池。它的水可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水底的鵝卵石和悠閒遊動的魚兒;它的水可真涼啊,在裡面洗個手一定會感到十分涼爽;它的水可真靜啊,靜的連小魚兒的遊動就會引起一圈圈水波。說到魚,這個用大鵝卵石砌成的蓄水池裡真的有許多可愛的小魚,橙色的、黑色的、黃色的、大的、小的……有一條金色的鯽魚像是這裡的“魚王”,它後面總是跟着幾條魚,真是威風啊!有的小魚游到我們一堆人面前,好奇的看着我們,不想遊走,嘴一張一合,好像在跟我們這群新夥伴打招呼,有的小魚躲在石頭後面,被我們發現了,就游到其他地方,像是在和我們玩“躲貓貓”遊戲,有的小魚……忘了告訴你們,這個蓄水池中間有一個小島,上面有一棵剛發芽的桃樹,旁邊是一個假山噴泉,噴水的時候一定很壯觀。這個生態園真像一個公園呀!

  我參觀過歷史悠久的中山公園,玩賞過活力四射的語溪公園,雖然我們學校的生態園並不大,但是有哪一個公園能比得過這個生機勃勃的崇小生態園呢?

  浙江省桐鄉市崇德小學四年級:王恩澤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崇小生態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崇小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