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丹櫻生態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丹櫻生態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初五,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我們來到丹櫻生態園遊玩。

  一踏進丹櫻生態園的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假山和一簾瀑布,假山旁圍着幾圈五彩繽紛的小花,紅的、粉的、黃的、白的……讓人眼花繚亂。

  繞過假山,走過小木橋,穿過花藤纏繞的走廊,一大片五彩繽紛的花圃立刻呈現在我的眼前。這就是丹櫻生態園着名的七色花海!火紅的鞭炮花、紫紅的大麗花、黃色的金雞菊、紫色的矢車菊、橙色的向日葵、白色的野菊花、紫色的薰衣草、藍色的矮牽牛,紅似火、黃似金、白似雪、藍如水……一簇簇,一團團,盛放在海洋般的綠葉叢中,美不勝收!更值一提的是美麗高貴的鬱金香,有紅色的、黃色的、紫色的、粉紅色的,亭亭玉立,爭妍鬥豔,令人嘆為觀止!

  穿過花海,就是香氣四溢的美食街了。這裡遊人如織,人山人海,有烤玉米、瘋狂土豆、歡樂果汁、爆米花、熱狗、竹筒飯……真是琳琅滿目,叫人垂涎三尺!

  在美食街嘗了熱狗和玉米,稍作休息后,我們又來到婚紗攝影基地。這裡有一大片的玫瑰花地,暗香浮動,一個用玫瑰花做成的大“花心”圍滿了拍照的遊客。咖啡花茶餐廳充滿了異國情調,有風車屋、豪華的大馬車和懸挂在開滿桃花的桃樹下的搖椅,真美啊!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邊走一邊賞花,不知不覺到了中午時分,我也走累了,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鮮花如海的美麗的丹櫻生態園,這一片七色花海給我的春節留下了絢麗又燦爛的一頁記憶。

  四年級:蔡健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丹櫻生態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丹櫻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