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態園遊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態園遊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夏季快到了,在一個陰雨綿綿的日子裡,爸爸帶我去阜陽生態園郊遊。阜陽生態園是北宋文學家歐陽修生活過的地方,當時叫潁州西湖,是天下名勝;今天,她成為著名的4A級風景區。

  我們先去了運動場,那裡的運動器材真多呀!有翻杠、跑步機、旋轉盤……我向爸爸表演了幾個拿手絕活!

  接着,我們去了恐龍館。在那裡,我看到了一個劍龍,就瘋狂地跑過去玩。爸爸說:“有本事你就爬到劍龍的背上去。”我不服氣,用全身力氣爬,可身上都劃破了,還是爬不上去。爸爸說:“原來你一點兒也不厲害呀!”說完,就給我表演。爸爸這一手真夠高明的,他前腿一蹬,雙手一抓,就爬到了劍龍背上。我想:爸爸真厲害!

  然後,我們去動物園。我看到的第一個動物是梅花鹿,它們身上的圓點就像樹上的梅花。我看到的最精彩的場面是人猴和諧相處。一個人扔給一隻大猴一些鍋巴,大猴津津有味地吃着,旁邊的小猴子們見了,就把手伸出籠子,好像在向人們說:“給我點兒吃的。”旁邊的人就給小猴子們幾把瓜籽兒,只見小猴子的嘴吃瓜籽兒時一動一動的,有趣極了。

  看過了所有動物,爸爸和我一邊走,一邊欣賞美景。只見天上細雨蒙蒙,遠處綠水逶迤,芳草長堤,近處的林蔭道兩旁有茂林修竹。在一片幽深的竹林深處,我們發現了一座古建築——會老堂。會老堂曾是歐陽修退休閑居的地方。在這裡,歐陽修與民同樂,寫下了千古名詞《採桑子》(十三首),讚美潁州西湖的自然美,把潁州西湖當作自己快樂的精神家園。在會老堂里,爸爸給我講了許多歐陽修的故事。我聽到這些故事,決心學習歐陽修的品德,將來做一個造福一方的官。

  傍晚,天色放晴,我和爸爸帶着無限的眷戀離開了生態園。

  安徽省阜陽市潁州區東城小學四年級:明祺祺

您正在瀏覽: 生態園遊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態園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