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態園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態園遊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態園遊記

  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我一直盼望着的秋遊終於到來了,興奮了一晚上的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乘上了開往奉賢申隆生態園的大巴。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一下車,綠油油的草地、鬱鬱蔥蔥的樹木、清新的空氣,讓我一下車就感到心曠神怡。 

  導遊先帶領着我們來到了鄉村遊樂場。這兒有的在滑滾珠滑梯,有的在爬勇敢者之路,好不熱鬧! 

  接着,我們來到了百鳥園。這兒真是鳥的天堂,鳥兒們都千奇百怪,你看:孔雀正在開屏,向人們展示自己美麗的羽毛;黑天鵝正在水池中快樂的嬉戲;黃鶯則在引昂高歌。不知誰大聲喊道:“快來看鳥藝表演啊!”我們便急忙坐到了座位上觀看起來。只見一隻色彩斑斕的小鸚鵡走到台前,來回拉動了一輛小車,還“唧唧,唧唧”地叫喚着,彷彿在向我們說:“我的本領真大,你能做到嗎?”這時,我們的掌聲雷鳴般的傳了出來。 

  離開了百鳥園,我們又參觀了農耕文化博物館。久居城市的我們幾乎都不認識這些工具,個個都大為驚嘆! 

  之後,我們又來到了滑草場,滑草場上綠油油的,像一片綠色的海洋。終於輪到我了,我剛坐穩,一位叔叔就從我身後猛推一把,我還沒回過神來,就已經連人帶車的飛了出去,這可把我了嚇出一身冷汗。終於到地面了,我心中的大石頭也落了地,可雙腿還是軟綿綿的。 

  時間就在我們不經意間悄聲無息的流走了,我們坐上了開往回程的大巴,同學們都興高采烈,這次秋遊真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生態園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態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