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永記生態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永記生態園”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游“永記生態園” 

  為了讓同學們得到更好的鍛煉和發展,今天我校組織了一次大型的課外社會實踐活動——游“永記生態園”。 

  早上七點的時候,同學們都到齊了。大家笑容滿面,到處都是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沒過多久,兩位漂亮的導遊姐姐向我們走來,作了一番自我介紹。 

  八點的時候,我們滿心歡喜地出發了。一路上歡歌笑語,身體也似乎舒展得說不出的大。在車上,要數李辰禧最會搞氣氛。她出了一個腦筋急轉彎讓大夥猜:怎樣才能分辨哥哥和弟弟?同學們一下子七嘴八舌,可結果誰也沒猜對。最後“嘻嘻(李辰禧的綽號)”賣了一個乖子說“讓哥哥、弟弟站到一塊兒,會怎麼樣?”大家恍然大悟:啊!哥哥的旁邊是弟弟,弟弟的旁邊是哥哥。頓時車廂里充滿了歡聲笑語……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功夫便到了目的地——永記生態園。 

  進園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草地上的“永記生態園”五個白色大字。在導遊的帶領下,經過了“美食廣場”,來到了清澈見底、波光粼粼的“清心池”。一路上,我們欣賞到了像一串串玉米的金苞花,像倒立的菠蘿一樣的百日草;還欣賞到了鮮紅的雞冠花,紫色的紫鵝絨,葉子小小的、一串一串的蘭花橘;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五顏六色、像太陽花一樣的木芙蓉。後來來到了“兒童樂園”,裡面有蹺蹺板、木馬、滑滑梯、鞦韆。我們彷彿一下子又回到了幼兒園…… 

  接下來就是參加實踐活動了。先有一名生態園的園丁教我們如何種太陽花(學名向日葵)。我記得有這要幾個步驟:1、先挖十厘米的坑;2、左手拿苗放進坑裡,不要鬆手,右手用鏟子把土鏟進坑裡;3、埋土時要注意上緊下松才能保證根充分吸收養料。4、澆水時不能太多。整個過程下來,我們雖然累得腰酸背痛,但是覺得非常值得,因為我們真正地體會到了勞動的艱辛與快樂。勞動過後,導遊便把我們帶到放映廳看各種奇花異草的說明片,使同學們大大地增長了見識。比如:向日葵又叫太陽花,薰衣草又名香草,波斯菊也叫掃門草,萬壽菊也名孔雀草、臭芙蓉等等。 

  看完說明片之後,我們來到了沙地上玩耍。雖然在烈火般的太陽底下玩耍可真費勁,但是我們依然快活的玩耍。整個沙地上的器材玩下來,同學們已經個個大汗淋漓了,依然是那麼地快活!玩完沙地上的器材之後,導遊領我們來到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吃飯。在路上,我們見到了五彩賓紛的千日紅,古怪的木棉樹,像青椒差不多長大時的醉蝶花,具有各種顏色的波斯菊…… 

  吃完午飯,休息片刻后,導遊姐姐讓我們做遊戲:大板鞋比賽,拔河比賽,走迷宮,丟手帕等等。後來,我們還去了綠色禮品店,裡面有各種新培育的植物:有像蛇一樣的蛇瓜,像棒子一樣的南瓜…… 

  這是一次新奇的秋遊,我們收穫多多:同學們不僅見識增加了,身體也得到了鍛煉,同學之間的感情也加深了……真希望這樣的活動多多舉辦!

您正在瀏覽: 游“永記生態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永記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