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樂園——僑鑫生態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樂園——僑鑫生態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樂園——僑鑫生態園 標籤:生態園作文 生態園游作文 美麗的生態園作文 生態作文

玩,是孩子們的天性。但在哪兒才能找到玩的真正樂趣?在哪兒玩才有意義呢?我認為,僑鑫生態園既是玩耍的好地方,又是學習知識的園地。 

  僑鑫生態園有水上樂園、兒童娛樂場、野外技能活動場、科普展覽、百草園……裡面的科普展覽最讓我記憶猶新。 

  早上,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僑鑫生態園,我們首先參觀了科普展覽,一進去有許多奇花異草,讓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如:風雨花、蘋果瓜、白皮苦瓜、含羞草……最有趣的當然是含羞草了。我們來到了含羞草栽培區,我蹲下來用手輕輕地碰一下含羞草,它立刻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一樣用手遮着自己的臉,不讓別人看到。於是,我用手把每一片含羞草都摸了一次,結果,所有的含羞草都合攏了。這時,媽媽問我:“你知不知道含羞草為什麼會合攏呀?”嘿!這問題可難不倒我,我一五一十地把答案告訴媽媽:“因為含羞草有水分,一碰它,水分沒了,還受到了刺激,自然就合起來,過了一會兒,水分充足了,便重新展開葉子。”聽了我的解釋,媽媽還誇獎我呢!我們一邊聊一邊欣賞着各種各樣的花、草、瓜、果。嘿!快看,這裡有巴西含羞草呢!我心想:巴西含羞草和中國的含羞草一定沒多大的區別吧!從外表看,它們的葉子都差不多相同,我用手一碰,咦?為什麼葉子不會完全合攏呢?我驚訝地發現,原來同一種植物在不同地方也有不同的特點。這使我在玩耍中增長了知識。 

  我除了在科普展覽中學到不少的知識外,在水上樂園玩耍時,也鍛煉了我的意志力。我最喜歡玩的是水上浮橋,當我做好準備后,我健步如飛地跑在浮橋上,後面的男孩子緊跟着我,就像汽車追尾一樣,和我同踏在一塊浮木上,離成功只差一點的時,結果我卻失去了平衡,失足而跌入水中,成了一隻“落湯雞”,但我爬上浮木繼續跑,一直堅持跑到終點,我終於成功了!從中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遇到困難不要退縮,要永不放棄,堅持到底。 

  在野外技能活動場里,我成了“大名人”,我一會兒攀岩,一會兒推獨輪車,一會兒玩“高低V”,先拉着繩子沿着斜木板爬到高處,大約是四米高,然後到另一邊抱着一根鐵鋼慢慢地滑下來。我快活得像一隻小鹿一樣。

您正在瀏覽: 開心樂園——僑鑫生態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樂園——僑鑫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