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蘑坊生態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蘑坊生態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綠蘑坊生態園 

  汕頭是個山清水秀,處處充滿鳥語花香的城市。如果你前來遊玩,絢爛多姿的美景一定令你大飽眼福。其中,最使我難以忘懷的,還是依山傍水,鶯啼燕語的綠蘑坊生態園。 

  綠蘑坊生態園,有一片綠草如茵的森林,那裡有高聳入雲的樹木,常年枝葉不落,在上空結成一片綠色的天。粗壯的藤蔓植物繞着大樹生長,結成一道道形態各異的牆。開花的時候,星星點點的花朵隨風飄搖,枝影橫斜,暗香浮動。地上柔軟如錦緞般的草地上,長出朵朵漂亮的小蘑菇。陽光從花葉中擠進來,淡淡地鋪灑在林間,渡上一層柔和的金光。 

  與眾不同的是,綠蘑坊生態園棲息着大群的白鷺。白天,它們撲扇着翅膀,陸陸續續地從樹林中飛出來。有的在捕捉小魚:清澈見底的小溪中,一條條小魚悠閑自得地游着。白鷺目不轉睛地盯着小魚,雙腿在地面上一蹬,輕盈地飛起來。機靈的白鷺從空中飛快地俯衝下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啄起一條掙扎的小魚,迅速咽到肚子里。常常把一個個躲在旁邊,斂聲屏氣的遊客逗得哈哈大笑。吃完食,有的白鷺心滿意足地走開,跟上一隻夥伴海闊天空地“咕唧”幾句,彷彿有說不完的話;有的白鷺瞧瞧圓滾滾的肚子,似乎還不飽,躍躍欲試,準備再抓幾條小魚;有的白鷺則懶洋洋地半眯着眸子,睡起大覺;更有膽大的白鷺縱身一躍,來到遊客身邊,小心翼翼地啄起食物,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傍晚,白鷺們齊齊回林。它們在空中振翅高飛,襯着彩霞滿天,潔白無暇的羽毛輝映夕陽,煞是壯觀。遊客們戀戀不捨地目送它們遠去。 

  夜幕降臨,綠蘑坊生態園依舊熱鬧非凡。遊客們源源不斷地走進去,吃着美味可口,香氣騰騰的飯菜,為綠蘑坊生態園增添了勃勃生機。 

  綠蘑坊生態園的確不同凡響,名不虛傳啊!為家鄉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如果有機會,歡迎你來看看。

您正在瀏覽: 綠蘑坊生態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蘑坊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