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有生以來最倒霉的一天。 

  早上,我洗漱完,早早地上了學校。到了學校,當我看到黑板上寫着今天我們組值日的時候,我快“崩潰”了。我是我們組第一個來的,所以我先值。我的任務是掃地,擦各處。好啊組長,你把最累的活交給我了!沒辦法,值吧。我值得還算認真,可是組長偏偏氣凶凶地對我說:“你值的是什麼玩意?暖氣底下老多紙了。”嗨,官大“壓死人”哪,我只好認認真真地重值了一遍。 

  當我們值完日,上課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們一個消息:“體育課串到第一節。”有些同學認為是個好消息,不停地歡呼;而我則認為是個壞消息,因為如果體育課串到第一節,那麼剩下的就全都是主課了:一節數學,一節外語,三節語文!無奈呀。上就上吧,可偏偏撞到了數學老師的槍口上,數學老師把我們臭罵一頓,倆個倒霉蛋被叫到前面“問罪”,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這就是“殺雞給猴看”。 

  午休,回到家。照常打開小荷白雲飄飄網,這是開學第一天,想寫篇日記,寫着寫着就入了迷,等到寫完才發現:該撤了。走出家門,才想起來:唉呀,今天我值日呀!。我急忙飛奔到學校,到了教室門,我“篤篤篤”敲了三下,只見開門的是我們班鐵面無私的包公韓雨彤,她嚴肅地對我說:“班級幹部正在開會,請你離開。”之後就“咣”地把門關上了。我就想:怎麼連禰補過失也不行啊,上帝,您的天枰是平等的么? 

  下午第一節上課之前,組長就開始埋怨我了:“你怎麼沒值日?你憑什麼沒值日?”這一系列的問題讓我無言答對,只好認罰——值全班日。值日的時間是第二節下課,然而第二節被老師串成了體育課,這可能是上帝看我太可憐了,賜給我的一節體育課。體育課的我們玩打籃球,然而倒霉之神還沒有從我身上離開。在我運球的時候,不知是哪個壞蛋,把我絆了一下。頓時,我摔得四腳朝天,這真像姜昆相聲里說的那樣“摔出了國際水平。”等下課我回去值日的時候,門卻關着。一打聽才知道,原來開門的王詩然被我們班小丑郭梓楊氣跑了,這樣老師一看我值晚了,又該批評我了,我這一天怎麼這麼倒霉呀! 

  其實,我倒霉的事還有很多,不可能一一給你們列舉,只是希望明天會更好,就這樣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