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倒霉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淄博市張店區潘南小學二年級(4)班 張順堯

  (指導老師:耿秀華)

   這天中午,我和幾個同學正在博學樓後門玩,一些學前班的小朋友罵我們小屁孩兒,死胖子,大笨蛋,他們已經罵我們好幾天了,我們今天終於忍不住了。石仔源拿起飯卡向他們甩了起來,薜清子彤拿起旁邊的土扔到他們身上。他們跑開了,我們三個就進了樓洞。 可是不過多一會,他們又跑了過來,拿起土來向玻璃門扔去,這次我真的忍不住了,一腳向玻璃門踢去,只聽到嘩啦一聲,玻璃門被我踢地稀巴爛!

   我慌張極了,完蛋了,老師一定會罵我,爸爸媽媽也一定會說我。這時李老師聽到了聲音,走過來,讓我把玻璃掃乾淨,掃的時候我還發現石仔源的校牌和飯卡,我把這兩樣東西交給了李老師。李老師給我媽媽打了一個電話,說讓媽媽找一個修玻璃的人來重新裝上玻璃。這時我已經非常地後悔,我哭了,後悔我不該生氣,更不應該去踢玻璃。

  老師把我送到門衛等媽媽,一不會兒,爸爸和媽媽來了,我當時很害怕,心想爸爸媽媽一定會批我。結果沒想到爸爸媽媽安慰我說:“不用害怕,我們來把玻璃補好。”我長舒了一口氣,不哭了,我對媽媽說:“媽媽,你把我的壓歲錢從銀行里提出來吧,用的我錢來補這塊玻璃”。媽媽說:“好,自己做的錯事就要自己來承擔和補救。”

   一會兒,修玻璃的人來了,媽媽和我坐在小木亭里說對這件事情的感受,媽媽說這次很慶幸沒有傷到任何人,以後再遇到這種情況要冷靜,不應該生氣,更不應該破壞公物,但媽媽表揚了我能勇敢承擔錯誤。

  這次李老師和爸爸媽媽都沒有批評我,但我知道自己做錯了,如果再有小朋友罵我們,我們要爭取跟他們和好,做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