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0月3號大風傷心

  大家都知道幸運日,也都遇到過幸運日,哎——可我今天卻偏偏遇到了倒霉日,大家都說我忘看黃曆了,如果你想了解,請聽我慢慢道來。

  今天一大清早我就起了,激動的連早飯都也沒吃好。急急忙忙的就上了車。因為我要去那好玩的蟹島釣螃蟹。經過一個漫長的路程,我們終於到了蟹島。我拿好蟹桿就開始了釣螃蟹的旅程。我把蟹桿向遠處一拋,就耐心地等待。沒過一會兒,螃蟹就上鉤了。我學着別人的樣子把桿輕輕往上拉,沒想到,我一撈,魚鉤就掛到了網上。過了好長時間才把他們分開。我又等了好長時間一個螃蟹都沒上鉤。

  到了平安橋前,啊!好長的隊。過了一會兒,終於到了我們,我們順利的通過了橋。到了對岸,我們發現有一個小橋即安全又人少,並且幾個小孩都通過了——鞦韆橋。我小心翼翼地走上去,啊,遙遙晃晃的,好嚇人。我還沒走幾步一不小心就掉進了河裡。忽然,我感到手指一陣劇痛,原來是水裡的螃蟹把我的手指夾破了。我像拖着十斤水袋似的寸步難行,後來,我和工作人員說了我的情況,這才讓我反方向回到對岸。哎——掉進水裡的感覺真難受。

  回到家,因為我換了三姨放在車裡的高跟鞋,我還把腳扭了;吃螃蟹的時候,我剛給爺爺弄得螃蟹肉還掉到地上;吃晚飯的時,我還把剛盛好的粥全了。真煩人!

  大家說,我今天倒霉嗎?

  四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