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感恩 

  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四川省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給災區人民造成了巨大的苦難,連日來我一直都在看電視新聞,關注災區的最新情況,我為災區人民所受的苦難感到痛心,同時也為很多抗震救災的故事而感動。其中最令我感動的一幕是: 

  在地震發生十餘小時后,一位滿臉是血的北川男孩從廢墟中被救出。就在武警官兵準備把他轉移到安全地帶時,他艱難地舉起還能動彈的右手,虛弱而又標準地敬了一個少先隊隊禮。擔架上的小男孩不忘向援救他的官兵叔叔敬禮感恩的舉動,讓無數的人深受感動。 

  大地震發生后,我們的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解放軍和武警官兵火速趕往災區,搶救災區人民的生命。他們的行動深深感動了災區的人民,讓災區人民感受到了溫暖,於是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感人故事,地震無情,人有情。災難總會過去,感恩將會永遠在人們的心裡。目睹了這次大地震災難的我——被感動了同時也學會了感恩,我深深的感謝所有過去曾經幫助、關心過我的人。在今後的歲月里我也要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遇到困難的人。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