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感恩這個詞,是在我們生活中最平常的一個詞。可是,我們應該怎樣做呢?

  有些人只是嘴上說說“感恩”這個詞,而並沒有去做。其實,感恩並不是嘴上說說,是要用行動來做的。但是,我們應該怎樣感恩呢?

  我們應該感恩爸爸媽媽、感恩老師、感恩他人為“我”做的一切小事……單子可以長長地拉下去。

  當然,並不是只感激其中一種人,而是感激所有的人。比如說:不能只感恩爸爸媽媽,不感恩老師、幫助過你的人和朋友。

  我們的父母親為我們的成長付出了很多,幾乎把自己全部的身心都花在我們的心上了。我們應該感謝父母,因為只有從感謝父母開始,才可能把你對父母的感恩移動到老師的教育,朋友、同學的幫助。才會懂得愛你的親人,愛你的朋友,愛你周圍的人。

  如果人人都懷着感恩的心態去面對世界上的萬事萬物,便能收穫快樂的果實!

  四年級:風露清愁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