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來到家門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到家門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黃岐小學 五(5)班 吳穗升 

奧運來了!奧運來到家門前!運動的場地隨處可設,“業餘運動員”比比皆是.你瞧!  

凌晨五點多,床前的鈴聲準時響起。我睡眼朦朧地爬起來,一眼看見“飛身越起的劉翔”頓時精神抖擻。“馬林、邢慧娜、郭晶晶、田亮……”這一顆顆的明星就貼在我的房間里。他們是我的偶像、是我的動力!我小跑着出了家門,才一會就出了一身汗,真舒服。“嘿!小子。居然比我還早。”背後傳來了爸爸的聲音。一定是他和媽媽又一起來打羽毛球了。他們可是這裡出了名的“夢幻組合”呀!我轉身發現爸爸一個人站在背後,“咦?媽媽呢?”我問。“她呀!當學生去了!”順着爸爸指的方向,我看見媽媽正收執兩把扇子,隨着音樂的節奏練習太極扇。她的身旁是整齊的隊伍。裡面有男有女,有老有少,這個“零亂”而又整齊的隊伍彷彿把我帶到了2008的北京奧運。我彷彿看到了數不清的中國面孔站在領獎台上。國歌在會場的上空回蕩……  

奧運來到家門前!2008將是多麼令人激動的時刻呀!我興奮不僅因為我們全家是體育迷。更因為我自小就知道體育與國家的聯繫。曾經聽媽媽說,有一部著名的電視劇叫《霍元甲》。那時,中國人有另一個名字——“東亞病夫”。我想:中國人的體質真的這麼差嗎?難怪當時我們老受外國列強的欺侮! 

如今的中國,今非昔比!沉睡的雄師驚醒,世界大地為之震撼。2008奧運只是又一個開端。全民參與健身,人人關注奧運!奧運已經不是一個人、一批人的事情。奧運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事情! 

我期待着2008的到來。我期待着國人所有的光榮和夢想都將在那一時刻噴發與放飛。2008奧運必將為我們欣欣向榮的神州大地撒播鮮活勁茂的強國種子!

  評語: 

  大家在熱火朝天地談論奧運,而小作者卻能洞察奧運背後的深刻意義——祖國的騰飛。確實難能可貴!我們的孩子就應該能“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指導老師:葉靜敏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到家門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到家門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