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一個人回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個人回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9月17日

  晴天

  星期五

  伴隨着下課鈴我背着書包來到門口,首先我東瞧瞧西看看,找出爺爺在哪,可是後來我無論怎麼找、瞧就是看不到爺爺的身影。忽然我想到了昨天,朱貝文說今天要訓練升旗(呵呵!當然不止我一人)所以我就要爺爺來晚點,天哪!“朱朱”(朱貝文的小名)今天竟然有事,哦!我的天。

  沒法子只好自己回家啦!我開始信心十足,但一踏出校園心就沒了安全感,嚇得我是手不停地哆嗦,慢慢的我開始哼歌,咦!還蠻有效果的,呵呵!竟然不怕了。不過膽子剛剛放大,啊哦,又要過馬路了,糟糕,我最怕過馬路,唉!這可怎麼辦?我嚇的猶如熱鍋上的螞蟻,就連心跳聲我也聽得到了。這時真是天助我也啊!一位老奶奶要過馬路了,這次機會我可不能浪費,我趕忙跟在老奶奶身後過了馬路,耶!馬路“這一關”我終於闖了過去。哈哈我真是聰明啊!不過一會我進了小區來到了樓道,哦!這是“第三關”樓道關,媽呀,一層有九個樓梯,我家住五樓,樓梯道分為兩級,(就是十八個樓梯為一樓)這麼說那就是18×5=90(個)哦不要啊!我背着這麼重的書包還要走90個台階。My God!算了不走也得走啊!慢慢的我終於回到了家……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一個人回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個人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