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聽寫比賽100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寫比賽100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昨天,我們班進行了一次聽寫比賽。

  這次不是聽寫十個詞語了,而是寫壹佰個詞語,每個詞語得1分!你說,這詞語多不多?要聽寫完,必須用半節課的時間!面對這壹佰個詞語,我是否能打100分呢?

  中午醒來后,陳煒燁告訴我說,我考了100分!我不相信,可心裡卻十分十分地高興,整個15分鐘都在想着100分。到語文課了,老師說,要讀一些分,這些分有好有壞,有高有低。這時,老師說:“最差分71分,錯29分;倒數第二是73分,錯27個。有三個100分,五個99分,七、八個98分,四個97分。”我想:我會是陳煒燁說的100分嗎?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和另外兩個同學考了100分,這讓我覺得特別高興。壹佰個詞語100分,很少人能做到。雖然只是個小小的100分,但我認為,有一些機會,只有認真、細心的人可以做到。如果對它的態度不認真,成功就會從你手中失去。正如有一句話叫“煮熟的鴨子飛走了,道理不就是和這句話的含義一樣?”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聽寫比賽100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寫比賽100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