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好想成為一隻小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成為一隻小鳥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飛吧,飛吧!飛向高高的藍天放聲歌唱吧!有時候,我常常獃獃地倚靠在窗檯,羨慕地望着天空中那自由翱翔的小鳥,多麼快樂呀!小鳥,你無憂無慮,無拘無束,沒有煩惱,沒有憂愁,你不需擔心一切,你可以展開翅膀飛向大千世界,展望未來。雖然媽媽常說:“我看你呀真開心,要什麼有什麼,只需一心讀書就可以了。”其實,我覺得,我的苦惱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誰能理解我呢?每天上學一回家,媽媽就說:“趕快做作業,做完了聽英語。”等我作業做好,英語聽好,就得吃晚飯了。可剛吃完飯,媽媽又不知從哪找來一些習題讓我做。我每次都會懇求媽媽讓我玩會兒,可媽媽每次總是回答我:“不行!”就這樣,我一天又一天地重複着單調的生活。到了雙休日,我可更忙了,作業做好后,還要聽英語、做閱讀、習題。每當我厭倦時,媽媽就會說:“這是為你好,將來的社會如果你沒有一定的特長,就很難生存。”

  我是多麼想變成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呀!

  在夢裡,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隻小鳥……

  春天,我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無憂無慮的在天空中飛翔,隨着春姑娘輕盈的步伐,從空中飛到田野,一片片油菜地里競相開放黃澄澄的花兒,在春風吹拂下,湧起層層金色的波濤,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

  盛夏,我在枝頭歌唱,小鳥的確是天生的歌唱家!多麼美妙的歌聲,多麼令人迷戀的季節,尤其是夜晚,群星璀璨,我們來到農村,一望無垠的碧野,稻香四溢,正是我們練嗓子的好地方。

  金秋,金燦燦的田野上,到處一片豐收的景象:沉甸甸的谷穗頻頻點頭,顆粒飽滿的高粱紅艷似火------我們不但是歌唱家,還是舞蹈家呢!秋天,不僅給我們帶來了豐收的喜訊,也帶給我們奮發向上的勇氣和力量。

  寒冬,北風呼嘯,我們都已經陸續飛到那暖和的地方去避寒,而有的同伴仍在寒風當中展翅高飛。

  到了南方,這裡實在太美了,各種鮮花競相開放,我和同伴們歡聚在一起,這裡同北方真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綠色的楊柳迎風起舞,紅色的杏花叢中小蝴蝶翩翩起舞,我又能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了。

  “起床了!”一聲叫喊打破了我的美夢,我只好起床做每日必做的事。

  哎,我多想變成一隻小小鳥啊!它不需要上課,不需要聽英語,不需要做那沒完沒了的作業。它可以無憂無慮地飛向那藍藍的天空,和白雲做伴,和風兒盡情地玩耍……啊!小鳥,我羨慕你自由自在的飛翔,我願像你一樣展翅高飛!

  浙江金華東陽市畫水三小四年級:朱相宜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成為一隻小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成為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