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睡覺前,我無聊地翻着一本圖畫書。忽然看到了一幅小鳥的圖片。於是就幻想着……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的很高,去探尋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我會到中國的很多地方去,比如沙漠、草地、森林……

  我張開自由的翅膀飛到了浩瀚無垠的沙漠,哇!沙漠可真大,也好熱,我都快被烤焦了。太陽在天空高高掛起,沙漠被太陽曬的一滴水也沒有,我在這裡多寂寞啊!我真希望這裡變成綠地,那該多好,多美麗啊!

  我又飛到了草地。遠望去,一片綠洲,要是全世界每個角落都變成這樣該多好啊!小朋友也會在草地上遊戲,草地上充滿了歡聲笑語。我真的好喜,啊!這裡空氣可真清新,比沙漠好幾千倍。遠歡這裡!

  我飛啊飛,又到了森林裡,看!森林裡的動物真多啊!有猴子、大象、松鼠、老虎……他們都在森林裡無憂無慮的生活着。我喜歡和他們做朋友!要是世界上都像這麼美好就好!

  看過了沙漠、森林、草地,我飛到了城市裡。這裡的東西可真多,有高樓大廈、超市……不過,這裡的環境都被汽車尾氣的煙霧污染了。“咳咳。好難受啊!我不想呆在這裡了,人們應該多種樹,少砍伐樹木。

  我有趣其他地方飛了一圈,我真希望世界都想森林、草地一樣。那世界該多麼美好!

  五年級:周祉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