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我們安逸而又愉快地生活在這片土地上,不受外人干擾。那平靜的泉水源源不斷流向東邊,順溪而下。大雁棲息在樹枝上竊竊私語,成群的麻雀在樹上盤旋。各種朋友們在樹林里穿梭不息,一派繁忙景象。 

  可是,好景不長。不知過了多少時間,來了一群拿着獵槍的獵人,布下天羅地網來捕捉我們。從此,森林裡已經沒有了那片安寧,只有一片沉默的恐懼。大雁已經不再竊竊私語,麻雀也成天躲在家裡家裡不安地四處張望。我好多同伴被獵人捉住,成了他們的盤中餐,還有許多朋友被他們關在籠子里失去了自由。森林外越來越多的工廠、汽車,它們不斷排放出煙霧,使空氣受到污染,我在天空上連方向也分不清楚。許多姐妹得了病,接二連三得死去。 

  人類朋友,如果你們可以善待我們,那會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