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哎,快醒醒,春天來啦!”媽媽說。“哦,知道啦。”我揉了揉眼睛,起來了。“這是哪兒?”媽媽說“這是我們的新家,我們以後就住在在這兒啦!”“那原來的家呢?難道我們永遠也不回去了嗎?”“是的。”不!不!我要回去!“孩子就算你回去啦,你也會回來的。”“不我要自己飛回去,回到生我養我地方。”我飛呀飛,我飛呀飛,終於回到了生我養我的地方。

  “這是怎麼回事?原來的樹木呢?怎麼就剩下一個個木頭莊子啦?”這時,漫天黃沙刮的我連眼睛也睜不開,黃沙過去了。我非常渴。就飛到了小溪旁。“咦?這又是怎麼回事?原來乾淨的消息便成了黑漆漆的臭不可聞的水。”我問大叔爺爺,大叔爺爺說這是人類在附近建了座工廠,他們把髒水排放到了小溪里,小溪就變成了臭不可聞的臭水。我已經有幾個月沒有喝過清涼甘甜的泉水了。“這是什麼聲音?原來是地球爺爺的嘆息聲。”“地球爺爺,您怎麼啦?”“唉!!人類把垃圾都丟在我的身上,而且越來越多,多的我日夜處理都處理不完。而且他們的餐桌上海擺着許多珍稀動物呢!”我沒有辦法,只得回我的新家我邊飛邊想:這人類太可惡啦,終於下去,地球遲早會沒有人類居住的地方的。我應該阻止人類,再這樣下去,地球遲早會毀滅的。我離家很近啦,就推薦了一陣陣奇怪的聲音,我加快了速度,那奇怪的聲音原來是人類在砍伐樹木、抓動物,那不是我的好朋友小白兔嗎?

  救救動物們吧!!救救地球吧!!!救救我們人類自己吧!

  朱日和明德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