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它是我們第二個生活的地方,它承載着我們的喜怒哀樂,快樂和幸福的時光。這就是我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我們城市的中心地區。它的佔地面積大約2400多平方米。臨河的第五中學建校時間是1978年,具現在已有32年的歷史了。

  進入校園,就有一條筆直的小路呈現在眼前。這條小路把美麗的校園分為兩個部分。一邊教學區,一邊活動區。在小路的中心處是一個旗台。莊嚴肅穆的五星紅旗飄揚在蔚藍的天空中。在旗台的北面,便是我們的教學區了。進入教學樓的大門,首先,最顯眼是我們的校訓,教風和學風了。只見,那亮麗的紅色大字掛在每一個樓層。校訓:勵志,博學,知行,誠信;教風:教業,嚴謹,求實,創新;這些字,時時刻刻激勵這老師和學生們。

  我們的教學樓共分為四層。每一層的牆上都掛着學生們的得意作品。在這個教學樓里,共有48個教室,另外還有一些特殊的教室,例如:多媒體教室,學生計算機教室,生理化實驗室等等。它為我們的學習提供了更好的環境。

  走出教學樓的大門,放眼望去,那綠油油的草坪便是我們的操場了。紅色的跑道,綠色的草坪給學校增添了一絲和諧美麗的色彩。在操場的西面,是同學們放車子的地方。那車子擺放的非常整齊。在我們的校園,隨處可見到翠綠的小樹,鮮艷的小花。每到夏天來到時,花兒都綻放出最美的笑臉,五顏六色的,為學校增添了許多的生機。

  當牆上的大鐘的時針指到放學的時間上時,伴隨着清脆的鈴聲。我們放學了。當我走出學校大門時,回頭望去。我們的學校在夕陽中顯的更加美麗。最後,衷心的祝福我們的學校越辦越好。

  巴彥淖爾市臨河區第五中學初二: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