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奧運 

  明天是公元2008年3月24日,明天上午十一點,神聖的奧運點火儀式就要在希臘舉行了,奧運在北京舉辦,我怎能不激動呢?奧運五環的五種顏色表示亞洲、歐洲、非洲、美洲、和大洋洲的人民心手相連。奧運的口號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那麼,我心中的奧運是什麼樣的呢? 

  微笑的奧運 

  在奧運會上,一定會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外賓來到中國。微笑一定會遍布每座城市的每個角落。微笑----體現的是一種文明,一種精神面貌,它能使每個角落充滿溫馨,人與人之間充滿關懷,這不是也正符合了奧運團結,和諧、友好的精神嗎? 

  自豪的奧運 

  因為申奧的成功,身為中國人,我們都無比自豪,也因此,每座城市都有了日新月異的變化。在短短的幾年間,老城區變成了文明的大花園,許多風格迥異的優秀建築和賽場也拔地而起。還聽說這次中國共派了570人參加北京奧運會全部28個大項的比賽,這是中國體育代表團奧運歷史上參賽項目和參賽人數最多的一次。這讓我感到中國是多麼地自信,多麼地強大。這些能不讓我感到自豪嗎? 

  激動的奧運 

  作為學生,我一直有一個小小的遺憾,由於我們學業繁忙,無法親自去現場觀看那激烈的比賽了,所以我真希望老師們能夠少布置些作業,讓我們有時間坐在電視機前觀看賽場的實況轉播。看看劉翔是怎樣創造出一個個新的奇迹,看看中國乒乓球隊怎樣將一塊塊金牌輕鬆地收入囊中,再看看中國女排的大姐姐是如何再現新的輝煌......當五星紅旗在賽場上一次又一次地升起時,我一定會抑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從沙發上一躍而起,高聲吶喊到“中國隊,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08年的奧運,我心中的奧運,中國一定會再攀高峰! 

--------------------------------------------------------------------------------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