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 

  龍華中心小學 四(4)班 曾家馨 

  劉翔,是我心中的奧運英雄。他,為我們中國體育運動史上做出了很大的貢獻,曾獲體育界“真心英雄”獎。劉翔從2001年至2006年,一次又一次的奪取冠軍,一次又一次為我們祖國爭光,讓我們中國的歷史閃閃發光。他,就是我們祖國的驕傲!我心中的奧運英雄! 

  ——題記 

  劉翔,有“世界飛人”和“市新長征突擊手”的稱號,為證明他是個奧運英雄,下面,讓我來為你講述一下他為什麼是我心中的奧運英雄吧。 

  厲 害 

  他的厲害,也就是跑步厲害。那種厲害,全世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跑步時就像飛似的,腳下就像踩了風,跑得快極了!有時像風一樣飛;有時像空氣一樣飄;有時像閃電一樣快的速度跑;他好像成了紙,被風吹起來一樣,令人難以相信自己的眼睛。 

  自 信 

  他,也是自信的。在最近一次比賽中,來自古巴的羅伯斯取得了12秒87的好成績,打破了劉翔的世界記錄,比劉翔快了一秒。羅伯斯打破世界記錄當天上午,劉翔正好有訓課,於是有媒體趕到了訓練局去採訪他,劉翔說:“首先還是恭喜羅伯斯,我是今天早上起來以後才知道這個消息的,其實對於他破記錄,我也沒感到特別意外,大家都有這個實力,我覺得這個對我不會有太大影響”,最後劉翔回應:我想奧運會上我們誰也不會讓着對手,到時候見分曉吧! 

  不服氣是正常的,但劉翔說:打破世界記錄,這可不是靠嫉妒就能嫉妒來的。劉翔還說“12秒88不會是自己的終點”。真是“宰相肚裡能撐船”呀!嗯,真的佩服,佩服。 

  雖然這次劉翔被破世界記錄,但是,在2008年8月的奧運會上,一定會發揮到更高的極點,和羅伯斯一比高低,為我們祖國爭光,為所有的中國人爭光。到那時,我一定要去看一看刷新他的成績,看一看他勝利的笑容,看一看中國人的喜悅!因為,我對他有信心,所有的中國人對他都有信心,我相信,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他一定會贏的!現在我正想像着他,在2008年奧運會上,手捧着金燦燦的獎盃,雙手舉着國旗在賽場上奔跑與觀眾揮手致意的自信和站在領獎台上的笑容,以及與全中國人一起分享他成功與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