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奧運 

  不知什麼時候,我的生活中 出現了“奧運”這個曾經讓我一度陌生的名詞,但接下來,在電視上、新聞上、報紙上都出現了這個詞彙,使我了解了它,其實他不僅代表着它的本意,更有更深沉的東西,讓我為之感動...... 

每當我看體育新聞的時候,我總能聽到“超越夢想,一起飛,你我需要真心面對......”的歌聲,看着屏幕上火炬的傳遞者手中熊熊燃燒、萬眾矚目的聖火,我的心也已消融在這聖火之中,我嚮往着奧運、期待着奧運、熱愛着奧運! 

  奧運會上誕生的英雄都是我心中的偶像。然而,我深深的明白,英雄絕非僅僅是英雄,金牌也絕非僅僅是金牌,感動人的源於運動員在跋涉奧運的路途中所戰勝的艱難險阻。我們常讚歎他們是非比尋常的人,他們所付出的汗水是我們常人無法想象的,他們是真正的英雄! 

  我們作為奧運會的觀眾,已能與奧運進行心靈面對面的坦誠交流,這不也是一種收穫金牌般成功的喜悅?每一個忠實的觀眾,都是奧運的見證者。 

  當我們走過二零零七“五一”后,我們已能感覺北京二零零八奧運越來越近了,每個人的心頭也感受到了時間的緊迫感和責任感。 

  奧運會的場館建設和各方面的準備工作也在緊鑼密鼓地進行着,我真的好高興,並且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 

  奧運會是個加深國家和民族之間的友誼,增進彼此之間了解的一個全球型的盛會。從二零零一年七月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北京為第29屆夏季奧運會的舉辦城市的那一刻起,所有的華人都開始為奧運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貢獻自己的力量。四年後,我們提出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奧運口號。六年過去了,北京奧運會的所有準備工作都在有條不絮的按計劃進行着,而我相信,明年的這一天,一定是一個狂歡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