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家,我也有一個家。這個家裡有3個人??我、爸爸、媽媽。

  我愛我的家,因為它是一個快樂、完整的家。這個家因為有兩個能幹得大人,所以這個家比較富裕。但是我想對這個家提出一些意見,特別是兩個大人。這些意見也是我的心裡話。

  爸爸、媽媽,你們想聽聽女兒的心裡話嗎?一定是說:“我太忙,下一次吧!”可是女兒我正想對你們說說心理話。我想每一次和你們說話或出去玩,你們都說:“我太忙了,下次吧!”我那時的心情你們知道嗎?我真的希望你們能放下工作,多和我說說話、出去旅遊、玩。但是我知道你們也沒辦法。可是你們也要抽空和我在一起。這也是為了你們好,因為你們不注意休息的話,對身體有影響的。萬事都是身體好為第一,所以一定不要太累了。

  對了,還有一件是要跟你們說。你就是我希望你們不要總是上火、生氣。因為那樣對身體不好,再說我們的家不希望發生不快樂的事。所以請你們意見不一的時候互相讓一步,那樣就不會有不快樂的事發生在我們家了。這樣也對我有很大的影響。你們放心,我也會做個聽話的孩子不讓你們生氣。

  女兒的心裡話雖然有很多,但是我就說這些了。希望爸爸、媽媽和我永遠生活在這個快樂的家庭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